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行第十五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作者:徐伟佳 邸可达 摄影:许佳鑫

本网讯 5月24日,第十五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在南校区二食堂四楼中西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畅谈校园建设,共话学子成长。

午餐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优化、校园交通通勤、成长成才以及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体育场照明有限、急救应急设备补充、噪音污染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制定方案,落实解决。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电动车管理、升华公寓侧门开放等交通通勤问题,校领导表示将在进一步论证研究后逐步落实,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中南大家园。

校领导感谢同学们对于学校建设的关注与理解,肯定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坚持自我教育与专业学习统筹并进,不断拓宽知识面,同时积极践行学习成果,做到“知行合一”,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中南这片沃土成长成才。

(一审:于涛 二审:韩艳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