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作者:尹响初

本网讯 5月29-31日,2023年湖南省本科高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湖南省体育产业研究院承办,来自全省42支教职工代表队、近6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多轮激烈拼杀,中南大学代表队获得本届赛事第七名,为近年来最好成绩。

中南大学代表队由校工会组队,由来自机关、体育教研部、出版社、后勤保障部、土木院、一附小等二级工会的10名运动员组成,体育教研部张琦任教练兼队员。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合作,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成功挺进八强。

据悉,全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湖南省两年一届的传统赛事。此次比赛参照中国羽协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采用混合团体赛制。每场比赛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均采用15分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一审:张旭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