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办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校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作者:李声

本网讯 5月23-26日,中南大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校本部科教楼报告厅进行了集中授课。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和后勤保障部党委的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等学员在科教楼现场听课,其他单位学员在本单位集中在线听课。

省委党校周爱民教授、国防科技大学易金务教授、湖南大学何韵副教授分别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与国防安全形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部署,各二级党组织、分党校实施,时间为5月-6月,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集中授课外,还组织了专题讨论、现场教学、自学等,使得参训学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一审:李贝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