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开轩来校视察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12月16日 作者:郭小清



12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国家教委主任朱开轩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秘书处副处长章武在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唐之享、省长助理许云昭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寅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放平等领导同志陪同下来校视察。

在校本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的汇报会上,校长黄伯云就学校概况、学术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卫生、学校“十五”主要建设目标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汇报后,朱开轩欣然受聘为我校顾问,高兴地从胡冬煦、黄伯云手中接过聘书并合影留念。汇报会由胡冬煦书记主持。

在胡冬煦、黄伯云等在家的校领导陪同下,朱开轩、唐之享一行兴致勃勃地在图书馆九楼平台察看了校园面貌,并参观了粉冶所。朱开轩在听取学校汇报和参观时,对学校的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除仔细听取介绍外还询问了有关情况,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朱开轩一行此次来湘是开展教育调研的,除听取省政府就教育情况的汇报和开展座谈外,还对我校和国防科大、湖南大学、涉外经济学院进行视察,并前往汩罗,听取当地政府汇报、考察素质教育情况和视察一所中心小学与村小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