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卢锡城教授率团来访我校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年06月24日 作者:刘明

6月22日下午4点,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卢锡城教授率该校计算机学院院长杨学军教授等一行6人,对我校进行访问和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健教授和校长助理陈晓红教授热情会见卢锡城一行,并参加了在计算机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的“开展两校信息学科合作交流”专题座谈会。

李健书记和卢锡城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要在过去交流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两校信息学科之间的交往,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李健书记强调,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上确立了建设创新型大学这一新的定位,信息学科的发展还需要国防科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与兄弟学校合作的推动下,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桂卫华教授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的概况。随后,副院长陈志刚教授专题介绍了计算机学科近年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情况。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杨学军教授和副院长廖湘科教授分别介绍了该院教学、科研等整体情况。此外,座谈会针对两校共同关注的有合作基础的教学、科研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合作机制、合作领域等方面形成共识,并拟定了合作意向。

参加当日会议的还有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研究员以及计算机学科的教授、博士生导师等。本次访问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校计算机学科之间的了解,为推动交往合作和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