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南赛区正激烈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07日 作者:徐波

11月1日,飞利浦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南赛区比赛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此次飞利浦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南赛区比赛是由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高等教育学生体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湖南省参加此次联赛的高校一共有14所,分别为:中南大学、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长沙交通学院、湘潭师范学院、湘潭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常德师范学院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长沙大学、湖南建专、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校、铁道技术学院。比赛分为本科、专科组,先后于11月1日-11月7日在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和湖南商学院举行。专科组采用单循环赛,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本科组比赛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具体和专科组一样,第二阶段,获小组前两名的进行交叉赛,决出前两名。第三阶段采用主、客场制决定冠亚军,如一胜一负,则以净胜球多者或客场胜多者为胜。比赛严格按照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据悉,截至发稿日止,我校已分别于11月1日、11月3日、11月5日同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常德师范学院 、湖南商学院进行了三场比赛,比分尚未透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