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四单位就共同推进金融人才培养等事项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闵嘉健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中南大学与湖南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及方正证券四单位在学校举行签约仪式,五方就共同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等事项签署《合作备忘录》,搭建金融人才培养的“直通车”。签约仪式前,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就校企合作、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等内容与各方进行座谈交流。

《合作备忘录》是中南大学与合作各方在人才培养、教学实习、投资者教育、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的重要行动。各方将秉持“校企共建、联合培养、实践育人”的核心原则,共同致力于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无缝衔接,形成共建、共管、共育的人才培育新模式,在企业讲师授课、专业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培养更多优秀金融人才创造条件、奠定基础,搭建人才培养的“直通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