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何旭辉教授荣获第三届“科学探索奖”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作者:

本网讯 9月13日,第三届“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揭晓,全国50位青年科学家获得该奖项。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何旭辉教授榜上有名。

“科学探索奖”(THE XPLORER PRIZE)是由腾讯公司联合知名科学家于2018年共同发起设立,是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支持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全职工作、45 周岁及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公益性奖项。作为科学家主导的公益项目,奖项秉持面向未来、奖励潜力、鼓励探索三大宗旨,鼓励青年科技人才探索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的“无人区”,探索社会支持基础研究人才持续稳定的投入机制。三年来共评选出150位获奖人,每人获得300万元资助,并可自由支配。何旭辉是我校首位荣膺该奖项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