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第五届矿冶工程化学虚拟仿真实验设计大赛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作者:周思洁 摄影:董子和

本网讯 9月25日,由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化学化工学院、矿冶工程化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承办,虚拟仿真协会协办的第五届中南大学矿冶工程化学虚拟仿真实验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

评审专家组由湖南省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委员会主任、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郭栋才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苏胜培教授,湖南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教授,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徐德刚教授,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李长庚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罗永忠、阳华等领导、老师和参赛团队出席了答辩会。

 

undefined

第五届矿冶工程化学虚拟仿真实验设计大赛历时近两年,共有来自我校22个学院(43个专业)的81名同学报名参赛。经中南大学国家级矿冶工程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培训、选题立项、项目开发指导及初赛评审,遴选出8支队伍参与本次总决赛答辩。各参赛团队立足于本校学科特色,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多媒体技术等,进行创新虚拟仿真项目的设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南大学矿冶工程化学虚拟仿真实验设计大赛自2015年开始举办,是全校性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训练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项目设计、研发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的训练与培养。大赛获奖作品将择优应用于中南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并向社会推广普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