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21年师资培养提升营结营

来源:人事处师资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周元敏 摄影:周元敏 李秀娟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人事处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校本部科教北楼502互动研讨室,开展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线下经验分享沙龙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学校18个学院的29名教学一线教师参加活动。随着沙龙活动的结束,本年度师资培养提升营完成各项活动,顺利结营。

839acdce9a4a1080894f74bd9804fb9

2021年师资培养提升营聚焦教师信息能力的提升,推动学校教师在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育教学创新工作。在当天的沙龙活动上,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教师信息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基本情况。

在分享交流环节,沙龙特邀湖南省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导、岳麓学者陈果以“信息化教学分享——以课程《云计算》为例”进行示范教学。参会老师还就“在线学情数据分析”、“五星教学模式”、“信息化教学的理念、本质和方向”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7月14日至10月22日,人事处组织2021年师资培养提升营,就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开展专题网络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依托国家教育学院平台开展示范课堂,线下培训以沙龙活动的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共有107名来自不同学院的一线教师报名参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