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长沙市委副书记阚保勇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作者:——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主任阚保勇前往岳麓山大学科技城调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听取推进大科城发展的意见建议,明确下阶段各项重点任务。

在我校轻合金研究院国家高性能铝材工程化研究基地,阚保勇参观了高品质大规格半连续铸锭、大规格锻件等温锻造、大型整体无模旋压成形等工程化试验线,详细了解“世界最大整体贮箱过渡环”“大飞机主起落架支撑接头”等学校自主研发的核心工艺技术与装备,听取研究院关键技术的最新突破及成果转化情况汇报。阚保勇强调,要把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为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以及学校办公室、科学研究部、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