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罗晓春

本网讯 121日,中南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议在校本部科教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副校长陈翔,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本科招生监察办公室、本科生院院务会成员,招生宣传组代表共70余人出席。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何军主持。

陈翔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南大学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优秀宣传组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在今年高考改革持续深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体招生人员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中学生了解中南大学、认同中南大学,使学校招生录取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铁雄作《乘势而上,构建招生工作新格局》的报告,从招生形势、应对措施、录取成绩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2021年是湖南等八省市“3+1+2”新高考改革模式落地第一年,学校精准对接新高考改革模式,科学制定招生考试方案,统筹疫情防控和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全员全年全覆盖全媒体”的招生宣传新思路,通过重磅推出专业宣传片、上线微信端小程序、改版迁移招生网站、建立“名家讲堂”栏目、院士与中学“零距离”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学校及其优势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全年各项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做好新高考改革、专业结构优化、招生宣传、数据平台建设等内容的研究和完善工作。随后,中南大学福建省、贵州省、湖南省株洲市等招生宣传组作为优秀集体代表介绍了招生宣传中的经验和做法。

伍海泉强调生源质量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招生宣传重要性的认识,讲好中南故事,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中南大学,不断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