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田红旗线上会见英国邓迪大学校长Iain Gillespie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作者:--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田红旗校长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会见了英国邓迪大学校长Iain Gillespie。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迪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邓迪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Wendy Alexander、科学与工程学院、财务办公室、全球伙伴关系部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见。

田红旗表示,邓迪国际学院是中南大学国际化办学转型的重要举措,中南大学正在加速推进办学场地改造、双方教师培训、招生宣传准备等各项工作。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她还诚挚邀请邓迪大学校长Iain Gillespie和同事出席2022年邓迪国际学院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Iain Gillespie在讲话中特别感谢田红旗校长和中南大学对邓迪国际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对12月14日召开的邓迪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表示认可,并肯定了两校工作团队在邓迪国际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他真诚希望邓迪国际学院能为两校和湖南省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并期待能早日到访中南大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