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科研部召开中南大学科技与产业发展务虚会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中南大学科技与产业发展务虚会在一办426会议室召开,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出席会议,科学研究部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研讨了学校的科技与产业发展的现状、问题、挑战与思路等。会议指出,目前正是“十四五”开局之际、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起步之时,新的机遇带来新的挑战,科研工作大可作为。

会议强调,科学研究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重要抓手,学校科研工作必须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影响科研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特别是体制机制问题,提前谋划,精心布局,着力开展有组织科研。

会上,科学研究部班子成员就分管业务逐一汇报了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面临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郭学益副校长对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围绕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与科研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