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追加、滚动资助一部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来源: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6月23日 作者:--

为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力度,督促教改项目的管理和实施,日前,教务处对2001年确立的215项新世纪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本次检查采取以二级单位自查为主,教务处随机抽查方式进行。经检查,大部分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有些项目已完成研究工作,有些项目申请结题验收,还有些项目获2002年校级、2003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同时,大部分学院从政策、时间、人力、物力和教学安排上给予了支持与配合,投入了一定的科研经费和学科建设经费,购置硬件设备,改善了部分教学条件和教学环境,并积极督促各项目研究工作的开展与实施,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

为了鼓励各二级单位和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促使教学改革出大手笔、大成果,学校在此基础上追加25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同时滚动资助22项第一批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中研究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的部分项目。希望各课题组认真总结成绩,按照预期目标完成工作,力争申报2004年校级、2005年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附表1: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追加项目

附表2: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滚动资助项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