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办2003年MBA招生咨询与教学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7月08日 作者:房振群

7月6日上午,“中南大学2003年MBA招生咨询与教学现场观摩会”在校本部管理楼举行。商学院领导、研究生院负责MBA招生工作的有关领导在会上回答了100多位来宾的相关问题。

观摩会使用视频同步转播设施,来宾在会场通过大屏幕观看了MBA的现场教学,并自由参观了商学院MBA教学的软硬件环境。

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为报考我校2003年MBA的考生提供了多方位的信息,让他们对中南大学的MBA教育有了深刻的印象。

我校商学院MBA学员培养质量现已得到社会广泛认可。2003年《新财富》杂志第二期上公布的中国MBA招生院校2003年人气排名榜,在计划招生人数小于80人的院校中,中南大学人气指数排名全国第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