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准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9日 作者:赵军

3月18日下午,学校专门召开校长办公会,就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陈启元副校长、黄健柏副校长以及党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校办、教务处、计财处、人事处、科技处、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体育教研部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陈启元副校长首先结合近期教育部的有关通知,对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意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的各项指标做了详细的分解、落实。通过与会者认真细致的研讨,有关处(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对自己在评估工作中应该承担的任务有了清楚的认识,会议最后形成如下决议:

1、各有关处(部)首先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研,找出与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中具体指标的差距,了解清楚自己的实际情况;

2、针对自己存在的差距,各有关处(部)必须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和办法,解决问题的着眼点落到主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中具体指标的要求;

3、凡是需要其他部门配合、协调才能解决的问题,各有关处(部)应提出需要其他部门提供的帮助和支持的具体措施。

各有关处(部)一致表示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本次会议落实到本部门的任务,力争为学校迎接2006年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