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铁道校区召开大学生英语教学情况通报会

来源:教务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4月30日 作者:胡幕根

4月28日下午,铁道校区教务办主持召开了2002级大学生英语教学情况通报会,旨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英语教学水平上台阶。参加会议有2002级英语任课教师、2002级年级辅导员、校区党工委、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谭运杰教授通报了2002级上学期英语四级通过率,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析,并对后期英语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学英语部副主任陈坚副教授汇报了2002级进校以来整个英语教学的组织情况,并对后期英语教学安排进行了通报。各院辅导员分别在会上反馈了学生对英语教学的意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校区党工委书记王永和教授到会并讲话,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创佳绩。教务办黄铮主任反复强调,希望所有任课教师、辅导员加强联系,积极配合,认真分析学生现状,研究对策,采取有效措施。同时明确表态将在有限资源的情况下,在管理上,尽量为教师、辅导员、学生提供较为满意的服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