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铁路特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铁道校区召开

来源:铁道校区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5月14日 作者:淡兴文 李家才

5月12—13日,“2004年铁道部铁路特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铁道校区迎宾楼大酒店召开。铁道部主管部门、铁道出版社、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大连铁道学院、石家庄铁道学院、华东交通大学和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有关领导、专家40余人参加了本届会议。本届会议由铁道校区管委办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承办,会议审议了各专业教学委员会的研究成果报告,讨论了当前条件下铁路运输特色专业的教材编写工作、铁路运输特色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方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史峰教授主持会议。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王永和教授致欢迎辞。铁道部主管领导吕金萍处长在大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就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文集作了说明,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北京交通大学屈波处长介绍了本届会议文集资料的汇总情况;铁道出版社武亚雯主任就特色专业的教材编辑工作发表了讲话;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分交通运输专业、通信信号专业和运输经济专业三个小组进行了讨论,深入探讨了各专业课题文集和教材的编写工作,认真分析了研究成果报告,并提出修改意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