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省大学英语教学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校召开

来源:校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6月04日 作者:郭小清

6月3日上午,2004年全省大学英语教学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申纪云指出,四、六级英语考试是对教学大纲贯彻落实情况的检验,事关学校声誉,各学校要认真组织,切实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

陈启元副校长出席会议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来校参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四、六级英语考试等工作的有关情况及经验与做法。申纪云副厅长讲话,代表教育厅向在四、六级英语考试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学校领导和教务处同志表示感谢,强调指出,英语等级考试事关学校的声誉。如何做好今年四、六级英语考试和严格考风考纪,申纪云谈了三点意见,要求要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他强调,坚决杜绝老师帮助学生舞弊的行为;坚决杜绝老师容忍学生舞弊的事件;坚决杜绝泄密事件的出现;坚决杜绝考试中安全事故的发生。教育厅高教处左清副处长在会上着重就今年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做了布置,

大会还对2003年全国大学生湖南赛区“三知杯”电子设计竞赛进行了表彰。我校在此次竞赛中共获得一等奖6个、二等奖2个、三等5个,并获优秀组织奖。此外,还有两个队获得全国的二等奖。

会议由左清主持,全省各高校主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及教务处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