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外国语学院教学捷报频传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12日 作者:晓佳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学捷报频传,喜讯一个接一个:英语专业2002级学生参加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达到92.92%;日语2002级学生参加国家日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达到100%;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我校派出的两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二名,六名参赛选手获得四个一等奖(本次比赛共设六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最近,大学英语教学再传捷报:2002级非英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比上一年级高出14%,大大超过学校预定的2%的指标。

外国语学院教学的各个方面之所以不断取得好成绩,主要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广大外语教师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得益于外国语学院各级领导的工作到位。自2002年5月份外国语学院组建以来,学院党政领导团结一心、紧密配合、相互支持,紧紧抓住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这个龙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开展了创建以“优良学风、优良教风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内容的优良院风活动,积极开展各种教学改革。广大教师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投入教学改革和教学实践,热心教书育人,在学校组织的首届“教学名师”评比和历届青年教师“三十佳”竞赛活动中,外国语学院教师当选数均居全校各二级学院的首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