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成立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委员会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12月22日 作者:周齐

12月16日晚,湘雅医学院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湘雅医学院副书记胡盛明、副院长陶立坚出席了成立大会。

湘雅医学院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委员会是在学生会在教务办和院团委的领导下组织成立的。其设立的宗旨是代表广大学生参与教学管理,行使教学民主权利,调动学生学习的主体积极性,由此推动教学改革,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参与教学管理作为一项教学改革措施,是在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1]4号文件)中关于“要吸收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制度建设”的精神,适应教学管理自身发展规律,并借鉴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相关经验的基础上在我校进行试点实验的。

成立大会结束后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委员会还举行了病理生理学学生教改论文报告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