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年04月11日 作者:唐夏

3月25日上午8:30,学校在校本部国际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学工作会议,各代表团成员和特邀代表500多人参加了会议。校领导黄伯云、周庆柱、陈启元、黄健柏、徐建军、李桂源、陈治亚、郭乃正、田勇泉、徐慧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副校长黄健柏主持。

黄伯云校长作了《把握机遇 迎接挑战 努力开创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黄校长回顾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积极应对本科教学工作面临的挑战。黄校长还提出了下阶段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目标和思路,他说,中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今后三年的目标是: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确保200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果优秀;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2005年1号文件精神,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陈启元副校长作了《团结奋斗 狠抓落实 确保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的动员报告,他说,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中心议题就是“迎评促建”,2005年是学校“迎评”工作的关键年,“迎评”工作是学校今年的头等大事。为了全方位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基本思路是:遵循‘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坚持组织落实、职责落实、措施落实和进度落实等四项落实,确保评估优秀。

当日下午,各代表团成员分组学习讨论教育部教高[2005]1号文件、中南大学[2005]1号文件、教学工作会议主题报告、中南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报告,并将意见反馈校领导。大会将于明天(26日)上午闭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