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药学院在“国药控股湖南天健有限公司”设立教学基地

来源: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年06月29日 作者:余嘉政

按照国家教育部、卫生部关于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基地建设的基本要求,经学校主管部门批准,确认国药控股湖南天健有限公司为“中南大学湘雅药学教学基地”。

6月28日,“中南大学湘雅药学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国药控股湖南天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湘雅医学院副院长陶立坚教授、中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曹中一教授、药学院院长李元建教授和副院长谭桂山教授亲临实习基地授牌。

国药控股湖南天健有限公司总经理、药学院兼职教授杨开文先生在授牌仪式后表示:“中南大学湘雅药学教学基地”的设立,是国药控股员工的骄傲,是对湖南天健公司与中南大学药学院多年合作的肯定与延伸。基地兼职教师以湘雅人为荣,国药控股湖南天健有限公司将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基地全力的支持,加快建设步伐,争取将该基地建设成为中南大学的规范化教学基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