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校内专家组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

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年10月28日 作者:程金林

10月2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校内自评专家组会议,主要议题是明确专家组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建设过程中的职责,布置专家组的工作。副校长陈启元、教务处处长刘义伦参加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陈副校长首先向各位专家表达了谢意,并亲手将专家聘书发到每一位专家手中。随后,他介绍了专家组成员的构成情况,根据教学上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阐明了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对专家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期望。刘义伦处长在会上围绕评估工作就工作的依据、工作内容和专家组职责、工作日程安排、工作方案、工作机制、工作条件等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和布置,并提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转,以评促创”的工作新思路,向各位专家一如既往的辛勤工作以及对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参加会议的专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我校评估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至此,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校内专家组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在前一阶段各单位评估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历时一年,专家们要分期分批深入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指导、推动和督察评估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