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附属实验中学举行“教学开放周”促教改

来源:附属实验中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年11月22日 作者:萧 惠

上周,附属实验中学为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广泛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教学与管理的意见,加强家校联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初、高中六个年级的教学开放周。该校事前将开放周邀请函及《听课反馈意见表》分发给每一个学生,以广泛告知家长。本次教学开放周,学校将各学科,各层次,各课型全方位的开放,并以课堂教学的德育渗透,能力培育,学法指导,新教学理念的融合为重点进行了教学汇报。从开放之日起,学校配备了凳子,不限定班级、教室,由家长自由选择随堂听课。并专门设置了反馈意见表收集箱,诚心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希望与家长们一同共商教育大计。

据了解,家长们高度评价了教学开放的做法,充分肯定了该校的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 。对家长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校进行了专题研究,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向有关教师进行了反馈,并对突出的问题加强了整改。这一活动无疑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与学校的管理工作,为该校打造三湘名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