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务处有序推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21日 作者:刘菁 杨雪宾



3月18日,教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成立评估机构,明确评估任务,动员、部署教务处迎评促建工作。

会上,吴斌副处长依照学校迎评工作办公室下发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任务书《材料目录》,就教务处迎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详细解说了《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任务书〈材料目录〉任务分解详单》,把任务落实到科室,责任明确到人;要求全处职工认真学习迎评工作学习资料,严格遵守评估工作进程表,明确自身职责,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精心策划,确保对迎评工作精力上、时间上的投入,高效优质的按既定目标完成各项任务,将迎评工作做为教务处完善自身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创新管理机制的新的契机。

教务处前任处长黄圣生教授应邀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勉励大家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站在学校整体的高度去精心组织、策划评估材料。

刘义伦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对前阶段迎评办、教务处迎评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总结,对着力建设创新、服务、节约型机关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全处同志按照处务会的总体要求,以创新、前沿的工作面貌,在学习和思考前阶段迎评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完成迎评材料准备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