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临床教学实验室全天开放受欢迎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27日 作者:管志祎

3月份以来,湘雅三医院医技楼四楼宽敞的过道里,常可见到背书包的学生围在一起围着电脑触摸屏查询资料,这是本院临床教学实验中心的局域网教学实验室开放的新气息。

早在2003年,通过论证,本院建成了我校临床学院首个局域网教学实验室,同年9月用于临床教学并对外开放。通过二年多内涵建设,该局域网教学实验室浓缩了本院主要的临床教学资源和教学信息,如:有所有教学计划、教学文件和教学通知,所有课程教案、课件,还有院、校、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相关资料,有试题库、素材库等学生感兴趣的学习资料等等,同学们可以通过在线测试和在线讨论等形式实行人机交流和师生交流。

局域网教学实验室投入使用以来,不仅用于临床见习教学,而且课外对学生开放,师生普遍反应好。为了满足师生的实际需求。医院今年又投入了近10万元添置了四台触摸屏,实现了全天24小时开放,深受师生欢迎。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