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寄生虫教研室召开教学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04月05日 作者:戴澍

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4月3日,湘雅医学院寄生虫教研室在T110教室开展师生教学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所学寄生虫学课程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同学就理论课和实验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有同学建议在实验课方面增强预防实验室感染的预防,开展创新性试验(如自己鉴定虫种),培养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有同学认为,老师可以设置未知切片让同学充分理解和消化所学知识。就理论课方面,很多同学提出教师应针对投影仪不清晰问题改进课件质量,提高清晰度,多在教学中增加动画和视频,加深同学们的印象,提高同学学习兴趣。同学们诚挚又实际的建议得到了老师的采纳,座谈会促进教学相长,收集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为了取得更广泛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还公布了他们的邮箱地址,同学们发现在寄生虫学教学方面出现问题,或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发邮件与老师联系。另外,同学在生物化学等其它六门课程的实验教学中有意见或建议的,也可拨打电话向老师反映,或找老师当面交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