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老年大学举行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纪念建党85周年

来源:离退休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04日 作者:郑永平 何北林

6月30日下午,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彩灯闪烁,歌唱声不断,欢笑声不停,老年大学在这里举行教学成果汇报演出会,庆祝建党8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老年大学声乐班学员们饱含深情的合唱《十送红军》拉开了演出的帷幕。12个学习班的200多名学员用他们在老年大学里所学到的知识、才艺和技能使得整场演出异彩纷呈,精彩不断。《共产党员》、《红梅赞》、《纪念建党八十五周年》、《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等歌舞、京剧、诗词朗诵无不表达了对党的浓浓祝福;除传统的节目外,还有“新潮”的英文歌曲、电脑绘图打字表演等;书法、绘画班的学员们还在走廊上展出了他们的习作。

汇报演出历时两个小时,精彩的表演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笑声。离退休工作处的党政领导、老年大学的负责人和学员们一起观看了汇报演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