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陈启元、罗学港两位国家教学名师载誉归来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1日 作者:李广川 摄影/张凌

9月9日晚,刚参加完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的我校两位“国家教学名师”陈启元、罗学港教授载誉归来。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校长黄伯云、党委副书记周庆柱、副校长黄健柏到黄花机场迎接。



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于9月9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大会并讲话。教育部部长周济主持会议。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宣读了“教育部关于表彰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获奖教师的决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华、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许其亮及科技部、人事部、教育部等有关领导、部分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在京高校师生代表共200人参加了大会。包括我校陈启元、罗学港两位教授在内的100名国家教学名师在会上受到表彰。

据悉,评选教学名师奖,旨在表彰既有较高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授,进而推动教授上讲台,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此次表彰的获奖教师来自81所高校,平均年龄57岁。此次湖南省共有5位教师获此殊荣。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