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文学院为本科新生细解教学培养方案

来源:文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9日 作者:黄 训

9月27日下午2:30,南校区三教205教室座无虚席,文学院教务员廖老师正在给文学院2006级新生上一堂特殊的课,内容是对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解读。

“课堂”上,廖老师主要从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基本要求、学分学位等方面详细为同学讲解了培养方案的各个细节。特别是在学分方面,她重点介绍了选修、必修、课外学分以及文化素质选修课所必需达到的基本要求。从2003级开始,学校在本科生培养方案中增加了“必须修满6个课外学分才能顺利毕业”的要求。她介绍到,修满这些学分是每个本科学生是否能够毕业以及拿到学位的基本条件,因此提醒同学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文学院副院长白寅最后做了总结。他提醒大家务必把学分二字放在心上,特别是新增加的关于课外学分的要求,确保每个人都能顺利毕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