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附属实验中学以法纪教育促教学规范行为

来源:附属实验中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18日 作者:晓 辉

10月13日下午,附属中学特邀请到法学院教授敖双宏博士给教职工宣讲和解析了《公务员法》的有关内容。在一个多小时的讲解中,敖教授让与会的教职工们对《公务员法》的产生背景、作用、意义等方面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

附属中学开展这一活动的目的,不仅是宣传《公务员法》,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宣传,让全体教师唤起高度的职业责任感,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最终起到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行为规范的作用。会上,该校还对本期出现的违反教学规范的事件给予了通报批评。

据悉,十月里,附属实验中学拟定开展一场针对全体师生的法纪教育活动;不仅教育处在班会课上对学生进行了相关法纪教育,还出版了专门的法纪教育专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