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当选中国高教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校办信息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27日 作者:——

10月17日至2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第八次学术年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全国150多所高校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上,我校有2篇学术论文被大会论文集收录,其中:《试论可持续发展的高校信息化建设格局及其形成要素》一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并在大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基于校园卡的学生注册系统设计》一文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和关注。

本次学术年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的改选,由于我校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就,我校被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学校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山当选为常务理事。整个华中和华南(包括海南省)地区的常务理事单位还有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是在国家教育部的指导和支持下,为推动和促进全国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而成立的学术性组织。近年来,学会发展迅速,其关注的热点和研究的成果已逐步成为指导我国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一种权威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