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两个科研项目被确定为2006年中德合作科研项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06日 作者:谢红应

近日,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桂卫华教授负责的“基于数据驱动与模型方法集成的现代过程监测技术及其在复杂冶炼过程中的应用”和机电工程学院蒋炳炎教授负责的“聚合物精细结构零件的注射成型理论与应用研究”两个科研项目经中德双方专家评审,被国家留学基金委确定为2006年中德合作科研项目(PPP),桂卫华、蒋炳炎等8人获得该项目资助。被录取人员将以国家公派访问学者的身份于2007年、2008年每年分别赴德国研修一次,其中项目负责人每次一个月,项目参与人每次3个月。被录取人员在德期间的奖学金及往返国际旅费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负担。

中德合作科研项目(PPP)是根据中德两国文化交流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联合开展资助以项目为基础的合作,以鼓励并促进中德双方学术及科研机构的合作。

据悉,全国共有27个项目被确定为2006年中德合作科研项目(PPP),102人获得该项目资助。我校受资助项目数和人员数均列前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