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陆续抵校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16日 作者:李广川

截至今日下午3:20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已有4位成员陆续抵达我校,入住云麓山庄。陈启元副校长和田勇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在机场和云麓山庄迎接专家。

此次赴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教育部专家组共有17位成员,组长是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钟秉林教授,副组长为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徐金梧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周祖德教授。

中国科技大学教务处刘斌处长是第一位到校的专家,下午先后抵校的还有:专家组秘书张 樱、方鸿琴,专家组成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山红红教授。

专家组成员、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更社教授,专家组成员、 北京理工大学李前树教授也将于今晚8:00左右到达学校。


13:58分,专家组成员刘斌到达学校



14:38分,专家组成员张樱到达学校



14:40分,专家组成员方鸿琴到达学校



15:20分,专家组成员山红红到达学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