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组长钟秉林、副组长周祖德莅临机电院考察

来源:机电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22日 作者:何仁

12月20日上午11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组长钟秉林教授、副组长周祖德教授莅临机电学院考察指导工作,机电学院院长吴运新及全体院领导陪同。

专家组一行考察了微电子封装实验室、深海技术装备实验室、螺旋锥齿轮数字制造实验室,对机电院以科研促教学培养创新人才及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深表赞同和认可。

在机电学院学术报告厅,吴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置、本科教学与科研成果、办学指导思想、发展与展望等向专家作了简要汇报。机电院博士生导师何清华教授向专家介绍了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学校教学与实习基地的具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情况,钟秉林教授听完何清华教授的介绍后表示,这种教学与实践模式值得推广。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