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络工作案例征集”大赛揭晓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作者:张泉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由中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主办联合主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之网络工作案例”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毓秀楼118教室举行。12个案例作品团队进入决赛角逐胜负。校团委书记胡杨,组织部副部长罗永忠,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赞,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凌春雨等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答辩从政治导向性,教育有效性,服务可达性,作品完整度,工作创新性,案例可推广性,和答辩表现等七个方面展开。来自校级平台和二级学院的12支队伍展示了其在网络文化育人方面的丰硕成果和典型经验。最终,文新院的“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究”课题和粉冶院“粉笔日记年级新媒体平台”课题获得了特等奖;交通院《网媒融合,文化育人,传播中南交院好故事》案例获一等奖,地信院“与你并肩大学路”文新院“务实校园,倾心传媒,树立网络传媒工作室新风”中南大学易班“构建思想引领新阵地,打造服务成才新平台”均获二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