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云麓队荣获2018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型仿真组”冠军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作者:杨迎泽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宜宾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20届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67所学校的1450支代表队、4500余名师生同场竞技。本次大赛设置赛项有17大项,共计48个项目,涉及服务、旅游、医疗、农业等多个领域。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中南大学智能移动机器人协会负责本次赛事的选拔和培训工作,经过校赛选拔和暑期培训,选派叶星宏、黄兴军、池辉、库浩岩、田岸鑫、管博昂等6名同学组成CSU_YUNLU队参加了“中型仿真组”的比赛,指导老师为彭军教授、张晓勇副教授、蒋富副教授和杨迎泽老师。

在3天的赛程中,CSU_YUNLU队先后在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中,与来自国防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5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中型组仿真组”冠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