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在首届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大赛获佳绩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作者:周明娟

本网讯 5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全国航空航天类毕业设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以及包括我校在内的20多所高等院校150余名本科毕业生现场角逐。航空航天学院戴建副教授带队航空航天工程专业胡冰蕊、林明月、吴春晖3位同学参赛。

与国内航空航天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同台竞技,我校学子充分展现了中南学子的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动手能力,获得了评委会专家的高度肯定。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竞赛,由薛晓鹏副教授指导的2015级学生林明月的毕业设计课题《超声速条件下火星探测器系统气动干扰数值设计》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戴健副教授指导的胡冰蕊同学和刘俊老师指导的吴春晖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