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清一行来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作者:沈青川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清和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颜胜利等5人来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副校长朱学红,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副院长刘光连、戴吾蛟、黄志平、闫红杰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蒋丽忠从发展概况、持续改革、取得成效、困惑与建议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蒋丽忠说,中南大学秉承原三校研究生办学积淀,顺应国家研究生教育改革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湖南省相关工作部署,不断深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建立“五位一体”学位授予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近年来,中南大学生源质量不断提升,涌现出许多高水平成果,对“双一流”建设的贡献明显,但仍存不足,希望省教育厅加大对中南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

朱学红希望省教育厅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加强指导,学校将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左清肯定了学校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与省教育厅加强沟通,积极反馈高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以与师生开展交流的形式,对我校冶金与环境学院进行了相关调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