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代表队赴香港参加2019年公共政策夏令营暨48小时公共政策分析挑战赛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作者:刘媛 邓强

本网讯 7月20至26日,我校公管院、商学院师生16人赴香港参加了由香港教育大学举办的2019年公共政策夏令营暨48小时公共政策分析挑战赛。来自8所大学的19支队伍、近百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夏令营为期一周,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不仅聆听了专业的前沿学术讲座,积极与各位讲座专家互动,而且对香港社会进行实地学术调研,亲身体验香港的历史变迁和社会发展。在紧张的学术活动之余,还积极做好挑战赛的备战。

48小时公共政策分析挑战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赛程。预赛分为三个场次同时进行,每个平行场次决出两支优胜队进入决赛环节。比赛中,我校14名学生代表在各自小组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5名学生获得决赛奖项,分别是:公管院18级教育硕士邓强获一等奖,公管院16级行政管理本科生孔雅洁获二等奖,公管院18级公共管理硕士王晗、商学院邹骞和税奥捷获三等奖。同时,所有同学均获得结营证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