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地信院举办“物华人杰”合唱比赛,千名学子放声歌颂祖国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刘琦

本网讯 12月14日,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在南校礼堂举办了“传唱红色经典,歌颂伟大祖国”地信院第五届“物华人杰”合唱比赛(决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勇,团委副书记王超,本科生院副院长赵晓霞,地信院党委书记邵拥军、院长戴前伟、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副院长冯德山等,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导师参加了活动,现场近800名师生共同欣赏晚会。

此次“物华人杰”合唱比赛,全院师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学习生活之余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付出了辛勤汗水。三个年级共44个班级,超千名师生唱响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班级团结力量。经过初赛,最终共有16个班级杀出重围,于决赛之夜展开比拼。温馨的开场视频为活动营造了温暖的气氛,激动人心的决赛终于拉开了帷幕。

一曲饱含深情的《鼓浪屿之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再一次出发》《中国军魂》《迎风飘扬的旗》《保卫黄河》《天佑中华》《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一首首爱国歌曲,唱出了地信学子对祖国深沉而浓烈的情感,他们的歌声感情充沛,充满着青春朝气,更吹响了地信学子拼搏进取,为国效力的前进号角。

地信1902班的同学带来了红色经典诵读表演《航天中的人物钱学森》,他们深情地歌颂了这位为祖国航天事业献身的伟人,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