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团体总分夺冠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高扬

本网讯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湘南学院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湘南学院体育馆落幕。本次赛事,共有30所高校,300余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几天的激烈拼搏,我校乒乓球队共获八块金牌,位居金牌总数第一,取得了奖牌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团体比赛中,超级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荣获冠军。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获得亚军。

单打比赛中,超级组余心航获得男单冠军,林一森获亚军。乙组女单采取小组循环制比赛,李昕怡小组全胜获得女单冠军,王晓茵获季军。乙组男单,张惟龙获季军。

双打比赛中,超级组刘胡幸子、李雯茜获女双冠军,余心航、谭若鹏获男双冠军,谢天、朱唐其新获男双季军,李雯茜、谭若鹏获混双季军。乙组李昕怡、刘湘冉获女双季军,王晓茵、房泽柯获混双季军,张惟龙、房泽柯获男双季军,黄汉玺、吴亚楠在逆境中突出重围,气势压倒对方,最终3:1胜湖南师大获得冠军。阳光组的同学,在赛场上气势十足,敢打敢拼,通过不懈努力,张潇淋、郑楚菁获得女双冠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