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乡村医疗调研队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百强实践团队”称号

来源:法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作者:马楚懿

本网讯 11月9日,“全国大学生百强暑假实践团队”名单公示,中南大学乡村医疗调研队入选“全国百强团队”。

图片2.png

中南大学乡村医疗调研队成立于2018年,近三年来,团队已赴全国13个省市开展实地调研,调研成果与社会成效显著,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家国情怀与社会担当。团队曾获“青年中国行”全国百强团队、湖南省第四届志愿服务大赛省级银奖、中南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中南大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社会实践奖、中国大学生在线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优秀宣传团队、中南大学第十三届“升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中南大学“传伟人精神·立时代新功”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国家级、省级、校级奖十余次。此外,团队调研和志愿服务成果被教育部攻关课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保障法制化研究》和多个省市级课题、项目引用。云南政协也曾参考、引用了医疗调研队的成果。

据悉,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是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开展的大型社会实践权威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各大高校内寻找优秀的暑期实践团队,展示暑期实践优秀成果,从而激发青年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