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2020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典范奖”

来源: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本网讯 11月28日,由智联招聘主办的“内生力量,重塑新生”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无锡举行。“2020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榜单揭晓,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6所高校获得“2020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典范奖”。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高校颁奖。

左四为我校代表

在2020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之际,主办方征集了百强雇主的意见,调研了在校学生情况和满意度,以及疫情期间高校数字化就业策略,同时利用智联大数据追踪了各高校学生参与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的参与度及表现情况,综合多个维度,评选出“2020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典范奖”,体现了全国百强雇主对获奖高校就业工作的认可。

2020年,“数字化”成为校园招聘工作深刻印记,为高校就业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发展方向。疫情发生后,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迅速转变、积极应对,将“稳就业”“保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就业优先”政策,推出毕业求职空中招聘、就业手续网络办理、就业指导在线辅导等系列“数字化”组合拳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据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由智联招聘、北京大学社会调查中心、《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劳动经济学会联合举办,揭晓并颁发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最具社会责任雇主、最具发展潜力雇主等奖项。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