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首场国际教育学院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作者:欧阳念渝 摄影:江倩、彭钟哲

本网讯 5月16日,中南大学2021届国际教育学院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新校区毓秀楼举行。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2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到场招贤引才,提供招聘岗位700余个,招聘需求涵盖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国际经济与贸易、口腔医学等百余个专业。本次活动是中南大学首场面向国际学生的见面会,吸引了线上线下800余名国际毕业生参会。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区”、“休息交流区”和“临时隔离区”,为用人单位和国际学生提供便利化服务,优化参会体验。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络绎不绝,纷纷就国际学生是否能跨国就业、是否有机会在不同国家轮调或升迁、不同岗位对语言水平和专业有何要求等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阳莅临现场,亲切慰问用人单位、求职学生和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倾听用人单位对学校国际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见面会由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还特别推出了线上对话环节,通过远程会议的形式让用人单位与境外国际学生面对面交流,搭起了线上沟通的桥梁,也是中南大学继国际学生实习基地之后,又一推动国际产业与国际教育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