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荣获第6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银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作者:哈纳提 刘逸峰

本网讯 近日,校本部科技楼计算机与通信实验中心机房,第6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竞赛在线上举行,在陈再良、刘逸峰和哈纳提老师指导下,由赵伯阳、罗泰帅、姜业鑫等40位同学组成的三支队伍代表中南大学参加珠峰争鼎组的比赛。

我校三支代表队同全国308所高校的1100支队伍展开了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南大学一队取得了全国团队银奖、全国总排名第17的成绩,同时获得了珠峰争鼎组的湖南省高校金奖,中南大学位列该组全国第13名、所有组别的全国第17名。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包括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特别是提高学校的程序设计教学的总体水平。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