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李相禹 刘婉柔 摄影:申慧丽

本网讯 5月27日,我校在毓秀楼云麓阁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培养单位)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谭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周芳做经验发言,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赞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明确了下阶段就业工作重点任务。

黄健陵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当前学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单位要切实担当起责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就业工作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统筹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本职岗位,发动各方力量,制定符合实际且行之有效的应对策略,为学生办实事,切实解决好学生就业相关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