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第八届“学长的火炬”活动在南校区举行

来源:勤工助学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作者:——

本网讯 6月5日,第八届“学长的火炬”活动在中南大学南校区二食堂前坪开展。本次活动聚焦书籍传递,由学长学姐们分学院捐赠书籍,学弟学妹们可自由选择领取。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书籍按学院顺序依次摆好,在地上堆成一道道绵延起伏的“山脉”,同学们在这“书山”之中,尽情挑选自己所需书籍。小小的火炬流传,不只是书籍的传承,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是校风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表达!

据悉,本次活动共接到书籍捐赠45597本,传递了23790本,未发放完毕的专业书籍将统一存放于新长城中南大学自强社“爱心书屋”,将于新生入学季通过“绿色通道"和“学长的火炬二次发放活动”发放给新生,旧书传递的活动形式既秉承了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也体现了校园同学间互助精神的薪火相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